2020年,艱辛的一年過去囉!
 

每件事情都會往好的方向發展。像現在是胖,以後就變成好胖QQ
(純屬博君一笑↑)

廢話不多說,就是上來分享一下埃及的相片啦!
希望這些能讓你的旅遊地圖增加 "埃及"這個國家。
不要再只有金字塔了!(雖然金字塔真的很狂很囂張!
如有資訊不對,再請指教。單純分享 謝謝

首先要講一下,埃及在哪裡?

20210503 埃及.jpg

埃及其實跟台灣很相近阿!
但是飛機台北沒有直飛欸~所以只好到土耳其或是杜拜轉機一下
我是搭乘EK航空(阿酋航空) 飛行時間大概是16小時~包含轉機時間,
回程會比較快大概14小時上下(含轉機時間),順便
買買買買爆((回程再買,
杜"拜"機場就是告訴你,要"敗"家了!出來玩就是要給他開下去啊!魔法小卡卡已準備!


另外都有北迴歸線經過
所以氣候也.................完全不一樣啊!!!!請不要搞混!

台灣是一年見四季 。埃及也差不多,是一日見四季
面積其實也差不多啦,台灣3萬6千平方公里,埃及也就100萬平方公里。
但是95-97%荒漠,算起來其實差不多面積 

 

講到埃及,就要先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最早的化妝術(現代妖術),起源就是埃及?

谷代妖術.jpg

大家可以看一下,這張就是克麗奧佩脫拉七世
這名字大家應該很陌生,但是如果講到埃及豔后,是不是就如雷貫耳了。
(這是電影埃及豔后的照片)
請往眼睛上面看看,有看到那精緻的眼影嗎?
這標誌的臉龐+上濃厚的妝容,這就是
化妝術最早的起源啦~
偷偷告訴你,
假髮最早的起源也是這喔~,
所以如果想要治療禿頭,請不要來這~這裡只會給你一頂假髮啦 (((遭毆

好啦,開場結束了。也要開始進入正題了,
由於實在內容太多,先從一些簡單的比較有趣的開始講起!
主要分為三個大點幫大家介紹~ (簡單介紹而已~如果反應不錯,再多增加一些)


莎很大

是不是很困惑?三個重點怎麼只有三個字!
沒錯,我們就是要把複雜的東西→簡單化

沙→地理環境、氣候、特殊景觀 (簡單介紹著名的三種)
9
剛剛有提到,由於氣候關係,大概95%左右的環境,都是荒漠
在這裡你可以想像一下台灣知名作家----三毛 寫的一句話。

『每想你一次,天上飄落一粒沙,從此形成了撒哈拉』
在這,你真的會讚嘆大自然的偉大,與自己的渺小,不過這裡的沙,都是石礫沙子
會有小碎石頭,如果有要來走走,記得鞋子還是要穿!
另外特別提到,別看這樣好像只有荒漠,其實這邊荒漠裡面,

有住人!! 有住人!!有住人!!雖然生活較不易,還是守護這片沙漠。
這裡的每滴水、每份糧食,都是非常重要,物資取得不易!請不要浪費食物與水資源! 
海市蜃樓

接下來當然要講的就是重頭戲《海市蜃樓》,沙漠在海上比較常看到的景色
以前的我完全不相信誰會被這個景象所騙,直到相機拍出來,在我親眼看過之後,
才相信原來真的可以以假亂真,與現代妖術有的一比。大家都下車拍這個特殊的景觀。


大家可以猜猜看~海市蜃樓是哪個? 答案下一行反白唷!
是水喔!!!沙漠根本沒有水~水是假的,各位眼睛業障重阿!!

尼羅河XX

接下來更是重要中的重要,大家是不是以為我會要講尼羅河!!!
全世界最長的河流養育埃及的母河每年氾濫的河流
但是我沒有要講他! 因為現在有條河已經超越它了!
大牌長榮1213

在2021/3/23 ,我以為有生之年看到台積電漲停,已經是我生命的極限了,
沒想到還能讓台灣再次被國際看到的議題,不是技術、不是人才、而是長榮!!!
以前我都講埃及著名三種著名環境-
荒漠、海市蜃樓、尼羅河
今年直接把尼羅河拉掉,改成蘇伊士運河,誰都沒想到,短短的一個擱淺
竟然能讓整個國際原物料上漲,貨運價格翻倍,瞬間讓國際貿易損失了好幾千億
另類的台灣之光,讓台灣瞬間佔據了各大國際媒體版面,也是真服了。

感謝大家欣賞,今天就先介紹到這邊,有興趣的話可以再幫我分享、按讚、小鈴鐺~
希望可以用簡單、輕鬆、幽默的口吻讓大家認識埃及或其他國家

如有錯誤也歡迎糾正唷,謝謝,
koko 2021/05/04
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